峰文化 高品质-小小画家庆元宵

来源:里水镇旗峰小学 发布时间:2018-03-20 字体大小:
 【峰文化 高品质】小小画家庆元宵

2月28日星期三的早上,二年级的班级里充满了欢声笑语!原来,是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,进行画汤圆的活动——庆祝即将到来的元宵节!元宵,原意为"上元节的晚上",因正月十五"上元节"主要活动是晚上的吃汤圆赏月,后来节日名称演化为"元宵节"。




 

在绘画活动开始前,美术老师先是向同学们出示了汤圆的实物图,讲解汤圆的形状特征,再为同学们讲解如何给汤圆加上可爱的表情,使画面更加生动形象。


 

 

活动开始时,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,按照老师的作画步骤,小画家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纸上挥洒笔墨,其乐融融。


 

 

 

 

同样都是一碗汤圆,在同学们的画笔下,却有不同的布局、不同的表情,同学们笔下的汤圆,真可爱呀!

最后,同学们都为自己的汤圆添加了颜色和花纹装饰。活动结束后,看到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,相信他们都十分享受这节美术课,并从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联系我们:0757-85606270    E-mail:lsqfxx@sina.com

地址: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里水大道南6号    佛山市南海区旗峰小学 粤ICP备05104944号

佛山网站公安备案编号 200302C0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