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树节——我们一起种肉肉

来源:里水镇旗峰小学 发布时间:2018-03-19 字体大小:
312日植树节,二(9)班杜思彤妈妈经过精心策划,来到课室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科普课——植树节,我们一起种肉肉!

思彤妈妈提前准备了一批多肉植物和各种材料工具,和几个家长和老师一起教孩子们栽种下一盆盆可爱的肉肉。




孩子们先是兴趣盎然地听着思彤妈妈讲解植树节的由来、各国植树节时间、多肉植物的栽种步骤和注意技巧,然后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,亲自动手栽种下了一盆盆肉肉。


 

 

 

孩子们收获满满,他们衷心感谢思彤妈妈的精心准备,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。他们都说:2018年的植树节,多么令人难忘的一天!”


 

 

孩子们多么用心地种!




“我来帮你吧!”


 

 

“我的肉肉种好了!”




供稿:黄家仪

图片提供:李秀英


 

联系我们:0757-85606270    E-mail:lsqfxx@sina.com

地址: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里水大道南6号    佛山市南海区旗峰小学 粤ICP备05104944号

佛山网站公安备案编号 200302C0033